公告- 論文摘要接受通知將延後於10月27日寄發通知。

2023 TwIChE 台灣化學工程學會70週年年會暨國科會化學工程學門成果發表會/國際分子與生醫工程研討會

 會議日期:2023年12月9日至10日(六-日) 
會議地點:國立台灣大學 綜合教學館/ 普通教學館

各位化工界的先進與同仁們大家好!

「台灣化學工程學會70週年年會暨國科會化學工程學門成果發表會/國際分子與生醫工程研討會」將於2023年12月9日至10日於國立台灣大學綜合教學館舉行。隨著化工年會邁入70週年,世界與台灣的化工相關產業都發展出和過去截然不同的面貌。故本次大會選定主題為「化工新頁:淨零永續」,期許國內化工學界與產業界在過去厚實的研究基礎上開展全新的一頁,成為淨零永續的領頭羊。

台灣化工年會為國內化工學術與產業界交流的一大盛事,旨在提升國內化工之研究量能,並促進產學合作交流的機會。本次年會內容包含產業論壇、學術研討會(國科會化工學門成果發表會)、女性科學家論壇、以及學生論文口頭與海報競賽。本次年會同時結合國際分子與生醫工程研討會,邀集世界各國化工領域學者共襄盛舉;期望藉本次會議加深彼此情誼,促進日後的合作與交流。

敬邀您參與台灣化工學會70週年年會,共同見證台灣化工界這次別具歷史意義的年度盛會。期待與您在台大校園的會場相見!

李順欽 董事長

台灣中油董事長

台灣化學工程學會理事長

童國倫 特聘教授

國立臺灣大學化工系
特聘教授
台灣化學工程學會副理事長

吳乃立 特聘教授

國立臺灣大學化工系
終身特聘教授
國科會工程處化工學門召集人

廖英志 教授

國立臺灣大學化工系
教授兼系主任

敬邀 

TAIPEI WEATHER

重要日期

報名及開始投稿
06月15
學生競賽摘要截稿
09月22日

延長至09月29日

非競賽論文摘要截稿
10月13日
延長至10月20日
論文摘要接受通知
10月20日
延後於10月27日通知
早鳥報名截止日期
10月27日
延長至11月03日
網站報名截止
11月03日
延長至11月17日

Registration


Abstract Submission